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來了
又是金門
沒辦法。哈

今天在PTT的金門版閒晃
突然發現,有人提到
景安站附近有金門的廣東粥喔
還有算詳細的位置

就決定去探險啦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金門回來也不知不覺快一星期了
還是會不經意的去看一下金門相關的東西
像今天
跑去台北市的金門特產中心
看到金瑞城貢糖,還是一包100(好像也沒比較貴)
不過在這邊終於看到八達樓子的酒了
瓶子很漂亮
問了一下價錢,一瓶要280 Orz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實現承諾
在耗盡心力寫完四日遊的遊記之後
緊接接要來發表吃吃喝喝專欄囉!!!!

Day1 中餐
這是來到金門的第一餐
老爹牛肉麵

來之前,就有傳聞過金門的牛肉麵很好吃
也是名產之一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ay 4行程:太武山-->古寧頭-->北山洋樓-->雙鯉溼地自然中心-->雙鯉古地-->牧馬侯祠
                     -->金門酒廠-->乳山遊客中心-->浯州陶藝-->中山林遊客中心-->機場-->台北

今日就是在金門的最後一天囉
因為今天又有車了
就又去了比較遠的地方
下午要回去之前基本上就是血拼行程啦XD

第一站:太武山
這邊有一個沒去過就不算到過金門的景點。毋忘在莒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ay 3 行程:料羅灣-->教會-->翟山坑道-->建功嶼-->舊金門酒廠-->金門城-->水頭聚落-->茅山岸邊

今天的行程跟前一天比起來少得多
但都算是重要行程囉
最重要原因是今天沒車,不能去太遠的地方XD

早上先來到料羅灣摸蛤仔
本來不知道是要到料羅灣的啦
說是要來摸蛤仔也不知道是要來這邊
今天正好退潮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y2行程:茅山塔-->貞節牌坊-->模範街-->總兵署-->陳詩吟洋樓-->勝利女神
                    -->水頭碼頭(往小金門)-->九宮坑道-->陽山-->烈女廟-->將軍廟-->湖井頭-->823紀念碑
                    -->八達樓子-->海濱公園-->將軍堡

嗯嗯嗯。寫完了行程
發現這天的行程超多XD
不過每個點都小小的啦。拍拍照就可以走了。
今天主要瀏覽的是金城市區跟小金門

由於氣象站就在金門三塔的茅山塔旁邊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今年還沒有啥長期出遊計畫
正好有同學(還剛好有兩個,開小小同學會)在金門氣象站上班
也從來沒有去過金門
所以就訂了機票
坐上飛機到金門去囉。

先說明一下
因為這次吃的照片,拍的滿完整的
所以,這幾篇會先以景點為主,晚一點再寫吃吃吃專欄
敬請期待囉!!!!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公司附近真的沒啥好吃的
在經過摸索期之後,是有東西吃
但是,味道都不怎麼樣

但是在稍遠距離有一家摩斯
可能是唯二還不錯的東西了
另外一個是集客的小火鍋

起源:看到fastfood版,2007的年曆開始贈送了
於是就決定中午來吃摩斯了

libo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